close

IMG_5411.JPG

 

由於孕婦的腦袋常常會浮現各式各樣的菜單

一下想吃這個 一下又想吃這個

總之,「善變的女人」用來形容懷孕中的我是再適合不過了

那天晚餐我還要猶豫要吃什麼~腦中真的超多菜單的!!

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特別想吃"丼飯"類的

爬文看到這家丼飯,立馬拉著老公飛奔而來。

 

[謝謝老公總是完成我想做的事~是個一百分的老公!! ]

 

\趕快來介紹是什麼餐點讓孕婦這樣心動吧

店家:山丼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3號

投幣式的點餐蠻有趣的,而且上餐速度超級快,讓我嚇到!

(顆米寶寶雖然在肚子裏,可是她肚子餓就會踢我,所以餐點來得快就縮短我被踢的時間跟次數)

附上菜單(來源:山丼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untain30/ )

山丼.png

 

那天我點的是人氣商品:玫瑰和牛丼

瞧瞧那個生蛋黃被五分熟的和牛包圍,看起來就很厲害!

還有還有那白白的優格醬~只能說真是意外的搭啊!

總之,我愛❤️

看了店家的介紹才知道是澳洲和牛~難怪肉質這樣嫩 

粉紅色的肉看起來格外誘人

瞧那醬汁~拌飯真的超級搭的

讓胃口一直不好的孕婦整碗食光光 

但~畢竟不是熟,所以我只能等卸貨後再去享用嘞

特寫再來一張 

老公點的也是人氣商品:岩石牛排丼

肉的熟度烤得恰恰好,且那個醬汁拌飯真好吃,肉質也不錯!

看了店家的介紹,這肉質是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肩胛牛排~帶點筋,讓口感更豐富

半生不熟的蛋拌飯已經很好吃了,再搭上那個醬汁~真的夭壽好吃

不誇張~平常我都只吃得下半碗的人..........

(我算是胃口不好的孕婦~用餐時懷孕34周,可是我常常吃不完一份餐點......然後剩下的就是老公解決了)

那天真的可以把自己的吃光光 還一直偷挖老公的飯來吃

(當天因為真的很餓,所以請見諒照片拍得不好 )

當天消費明細

  

 

吃完整個大滿足!卸貨後要再來吃

arrow
arrow

    小短腿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