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728.JPG

 

可云推薦的這間中醫是從我出生看到大

醫生阿伯的醫術和藥 真的讚

 

雖然不是什麼名醫 但我覺得比某些什麼名醫還有效

(之前看過一家中醫,醫生很愛擅自添加其他藥品 然後就莫名要多收費用 20元就算了 是幾百塊耶)

 

我的鼻子過敏+異位性皮膚炎是在這看好的

女生特殊日子的不舒服+四物 也是在這調養的

這次是來看孕期失眠問題~吃了兩天的藥就有明顯的改善

 

 

快卸貨前的媽咪們很多跟可云一樣都是這樣失眠

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~

半夜在臉書上的媽媽版看到許多卸貨前的媽咪們熱烈的討論這件事--失眠

大家都在抱怨不能睡 睡不著

這也是我的心情阿!!!!!

 

 

可云從32週的皮膚癢到35週去看皮膚科確定是妊娠蕁麻疹請點我妊娠蕁麻疹文章

本以為皮膚癢的問題解決後就可以好好地睡覺

沒 想 到 ~  緊接著的竟然是"失眠"  

每天都要凌晨5.6點才能勉強睡著 但也是淺眠

送老公去上班後 再睡回籠覺 可是也只能睡2~3個小時而已................

(我老公跟我一樣沒睡好!!是因為被我的皮膚癢+失眠影響! 所以我都會送他出門~幫他加油)

 

喔~天啊!!

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這港覺了

由於現在36週,產檢改為一週一次

產檢時跟醫生說我的失眠問題後

本來抱著一線希望 (睡不著的心情真的是希望醫生可以開什麼藥給我ㄟ)

看看有無什麼方法可以解決 

結果是 : 沒有!!!

 

所以我就去看中醫了..............

跟中醫師說了自己的失眠狀況後 順便提及皮膚癢這件事

他把了很久的脈 問了一下我目前使用的營養品+藥品後

(我目前有吃鈣+綜合維他命+卵磷脂+珍珠粉,藥的部分是完全沒有!!)

就開了藥給我  一天三次 飯後配溫開水

還說些孕婦的體質會這樣........

 

聽到醫生這樣說~真心建議孕媽咪有任何問題真的要去看醫生

失眠不但對自己不好  對寶寶更是如此~

我失眠她跟我一起失眠

讓我覺得很愧疚

 

喔 對了 我老公還有問醫生飲食上的禁忌

醫生說不能吃的東西如下

  • 茄子
  • 炸物
  • 辣的
  • 加工食品
  • 海鮮~只要是海鮮都不行!!!

除了魚!!!要看有鱗無鱗~有鱗的魚可以吃!

 

IMG_5730.JPG

 

可云是在4/21 晚上去看的

當天只有吃一包 原本凌晨5.6點才睡得我 約四點就有睡意 

隔天4/22吃三包 大約凌晨兩點多就有睡意~然後3點上床就睡到中午12點

重點是 : 我睡得很熟 

老公問我早上都沒有聽到狗在叫嗎?沒聽到鄰居吵架嗎??

我真的完全沒有聽到聲音

會醒來是因為想上廁所

 

我覺得中醫是我的救命恩人

希望有這方面問題的孕媽咪可以試著去看中醫

醫生叮嚀的事一定要注意 藥一定藥照時吃

以上~是我的經驗分享

 

 

中醫診所:播生中醫
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22號

電話: (02)2303-9773

星期四+星期六晚上+例假日都休息喔!!

在華泰銀行旁邊(圖片是擷取google地圖的街景)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最後~希望可以多補充睡眠來迎接顆米寶寶的到來

 

 

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短腿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