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愛吃牛排的饕客肯定對這家牛排店不陌生

位在板橋--亞東醫院這兒的「厚切牛排」,名氣可是很響亮耶!

每次在用餐時間路過,店外排隊等候用餐的人是絡繹不絕、大排長龍

 

 

 

(可云碎念:由於現在檢舉違停很方便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亂停車!人行道跟紅線都不要停)

 

因為可云家離厚切不遠,所以這次八點多才出門

沒想到~已經八點多了還是有不少在排隊等候

 

出門前先消耗一下體力~幫兩隻狗兒洗完澡才出門

不然每次牛排都只吃得下9盎司的一半

排餐的麵也是常常吃不完 

然後就是給老公解決

所以老公常常抱怨他的肚子越來越大惹😝

他常常問我~到底誰才是孕婦啊?(誤)

 

  

 

門口貼著大大的大胃王挑戰賽

這是可云望塵莫及的事⋯⋯

 

歡迎👏大胃王挑戰這95盎司的獎金挑戰賽

 

完成✅的人還不少耶

牆壁上貼著滿滿的挑戰成功者

女生完成挑戰的還不少耶

《欲前往挑戰的人請遵守店家規則喔》

 

看到這個戰斧牛排 還蠻想嘗試看看

但是看到隔壁桌點的後就內心的OS是還好沒點

真的很大份

 

 

八點多到的等候號碼是92

看看叫號的燈是68

所以我們就先去附近逛逛

  

 

果然~半個小時後回來就到88號了

再等一下後就換我們入座囉

這次被安排的座位在地下室

挺著大肚子 帶位人員跟店員都提醒我下樓要小心

覺得貼心🙂

 

菜單

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「無敵海鮮&牛扒豪華餐」好澎拜喔

上次看到一個女生吃完 大佩服👍

 

  

本來這次打算點雙人海陸餐

但考量目前的懷孕狀況+醫生叮嚀

海鮮我是幾乎完全不能碰

所以........就點平常最愛的「上肩沙朗肩胛」9盎司

這個肉質是我最愛的口感

七分熟~是我個人覺得最佳的賞肉程度

 

店裡的麵包、濃湯、飲料都是無限享用

 

麵包只有樓上有~

所以座位在地下室的人客啊就可以多吃幾片惹(無誤)

 

這個麵包烤一次就很好吃惹

 

飲料跟湯~樓上樓下都有 

 

 

我跟老公都會分工合作

他先去烤吐司

我點餐+盛湯+裝飲料

 

然後~我朝思暮想的麵包🍞就上桌了!!

  

 

這個不烤個八片 十片的真的對不起自己

我好愛😍😍😍😍😍

每次都可以吃個六片 八片的

好吃秘訣:沾著農湯一起享用

嗯~大美味 就是很搭!!

 

店家會附上 蘑菇醬跟黑胡椒醬

 

 

等了一下後 

主角--牛排    上桌了!!

熱烈歡迎

 

 

因為孕婦盡量不要吃生食

所以蛋一定要用成炒蛋

然後麵因為每次都只吃一點點

所以麵換成花椰菜~我愛花椰菜😋

 

然後牛排完食後

一定要再吃個兩片麵包才算滿足。

 

 

最後 店家隨餐附贈「客惟您」杯裝冰淇淋

有四種口味:香草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藍莓

可云覺得巧克力最好吃

然後我們都會外帶回家享用

今天忘記拍照@@ 

因為我吃太飽了

 

店家名字:厚切牛排(板橋總店)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(捷運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)

電話:(02) 8966-6801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; 17:00~21:30 (每周二公休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utsteak/?fref=ts

網址:http://www.thicklycut.com.tw/

 

停車資訊🅿️

汽車🚗:

附近的亞東醫院旁有地下停車場

[註]只限悠遊卡喔!

 

摩托車🏍️:

1.附近的亞東醫院旁有地下停車場

[註]只限悠遊卡喔!

2.旁邊永慶房屋的隔壁巷子、附近巷子有停車格

[註]要注意是否為單行道喔!

 

吃飽後就只想躺著............

  

 

謝謝收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短腿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