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可云從小住在青年公園附近,離南機場夜市非常近,這兒可是有我兒時的記憶呢!

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"甲林鐵板燒"(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)

 

還記得要考大學的那段住在外婆家的日子 (突然眼眶濕濕的

補習班下課後,飢腸轆轆的我就會自動走到"甲林鐵板燒"報到

我記得那時候100元就可以吃到很飽 很飽

對於學生來說,雖然是比較貴的美食

但一周吃一次,對當時的我來說~是可以負擔的

為什麼我愛呢~因為鐵板燒的醬是鐵板燒料理的靈魂阿

為什麼我愛呢~因為鐵板燒的醬是鐵板燒料理的靈魂阿

為什麼我愛呢~因為鐵板燒的醬是鐵板燒料理的靈魂阿

這家的醬我很喜歡

所以即使到現在~我還是會特地去吃

百吃不膩

 

今天是去附近的中醫看診後順道去吃

[題外話]

可云推薦的這間中醫是從我出生看到大的"播生中醫"

之後再補上介紹

 

言歸正傳

回到今天的主角"甲林鐵板燒"

 

菜單

今天點的是: 蒜香雞排 蒜香牛肉 蔥花蛋這算是我跟我老公很常點的

(其他的也很好吃,但是我現在沒辦法吃海鮮,所以就只能忍著點目前可以吃的)

 

喔~對了!提醒大家,這家的白飯是要另外單點的喔!! 白飯沒有吃到飽,要特別注意

湯跟紅茶是自助式的免費供應 可無限享用

湯品每日供應的不一定 看店家當日準備什麼湯

(雖然湯跟紅茶無限供應,但不要浪費喔~要愛惜食物)

 

okok!把湯跟紅茶準備好 + 白飯也上桌了 (筷子隨白飯一併上桌)

一切就緒後 就等主角上桌

 

將將將將~主角來了!!

蒜香雞排

雞皮煎到恰恰~再配上那個醬+豪不吝嗇的蒜末跟蔥花

恩~99分!! 可以+辣的話就是100分了

(我現在不能吃辣,醫生有特別交代!為了寶寶跟媽媽好,我可以忍耐) 

蒜香牛肉

是我的最愛 正確地說~是因為有我兒時記憶的關係 所以特愛

當然好吃也是重點阿

IMG_5670.JPG

 

蔥花蛋

不知道為什麼齁~鐵板燒弄得蔥花蛋就是不一樣!特別好吃

 

IMG_5671.JPG

 

每次吃鐵板燒~那個醬一定要拿來拌飯吃才行阿內行人

以前的我可以吃兩碗

但現在懷孕的胃口不好

平時能吃上一碗就已經很厲害了

但........我通常都只吃得下半碗

今天因為這個醬 可以吃完一碗飯 也算是很厲害了

 

大滿足ㄚㄚㄚㄚ

謝謝老公下班後特地開車載我去看醫生 還帶我去吃鐵板燒

即使今天的雨大到不行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南機場夜市的美食喔!!

謝謝收看

 
南機場夜市裡的攤販重複性很低,而且大多都是我從小就有的店家
俗又大碗
有空去吃一下吧!!
我會再找時間補上食記
也許要等我卸貨後了......

 

店家: 甲林鐵板燒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7號

電話: (02)2305-6110

 

怎麼去南機場夜市

搭乘大眾運輸系統ㄟ交通資訊:

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轉乘公車到"南機場公寓"下車

公車: 12、204、205、212、212直、223、249、250、253、670、671、673、藍29

**捷運南機場站還在規劃中**
 
汽車停車資訊:(那邊很會拖車,請不要亂停!!以免荷包失血)
中華路上+西藏路上有路邊停車格,但數量不多
中華路二段跟中華路二段484巷的轉角有收費停車場
鄰近的青年公園有地下停車場
 
摩托車停車資訊:
路邊很多機車停車格~但是千萬不要違規停車喔!!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機場夜市 甲林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短腿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